自助服务〉〉客服信息

扫描关注微信客服wmkf2022

客服电话

028-68729898(7*24小时)

客服QQ

468478153

玩家交流群

512892121

客服邮箱

kfsdxl@cs.wanmei.com

首页> 官方新闻> 新闻> 官方新闻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引爆高校手游热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  发布时间:2014-04-15 11:04

——完美世界携手腾讯应用宝  助力手游市场化推广

4月10日,完美世界旗下《神雕侠侣手游》和《TOUCH辣舞》携手腾讯应用宝开展的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活动,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成都大学的首站活动圆满结束。

作为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第一站,精彩纷呈的手游体验与形式多样的夺宝比赛,瞬间引爆高校学子参与热情。本届夺宝奇兵校园行活动与“神雕侠侣”、“QQ音乐”、“水印相机”等热门应用和游戏充分结合,大幅度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。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 引爆高校手游热-01.jpg

此外, 校园内上演的cosplay盛宴更是吸足大家的眼球,“都叫兽”、“杰克船长”、“钢铁侠”、“小黄人”等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,神雕中李莫愁的cosplay角色扮演引发学生合影热潮。而成都大学站则是cosplay人员进入食堂巡游,引发关注!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 引爆高校手游热-02.jpg

据统计,活动当天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成都大学共有四百余人报名参赛,上千人安装《神雕侠侣手游》,两万余人围观展台参与互动。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 引爆高校手游热-03.jpg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 引爆高校手游热-04.jpg

“夺宝奇兵”已成为应用宝每年固定举行的校园活动之一。2014年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活动全面升级,将在4月至6月期间,走进全国20大城市50所高校,覆盖人群达200万。而完美世界作为此次活动唯一游戏合作伙伴,在活动现场设立完美神雕手游体验区,cosplay,DM发放等环节,大大增强校园行活动推广力度。

据悉,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活动将从4月10号起,在上海、广州、南京、长沙、武汉等城市的五十多所高校陆续启动。

  

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官方网站:http://sdxl.laohu.com/

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新浪官方微博:http://weibo.com/sdxlios

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腾讯官方微博:http://t.qq.com/shendiaoxialvmobile

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官方微信:wanmeisdxl

《神雕侠侣》手游版下载二维码:

“夺宝奇兵”校园行  引爆高校手游热-图7.jpg

老虎手机版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