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雕侠侣宠物血防宠技能一览

来源:神雕侠侣资料站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03

查看其他类型宠物技能资料
被动技能 内功招式 特效技能 外功招式 血防宠技能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
枯荣 枯荣.jpg 以自身的气血为代价,使敌方单个目标每回合受到固定伤害,持续4回合。
返本 返本.jpg 以自身的气血为代价,复活友方单个目标。
不破 不破.jpg 以自身的气血为代价,使友方单个目标受到的任何伤害减免一定百分比,持续2回合。
雕之守护 雕之守护.jpg "萌雕弟弟"和"萌雕丫头"的独有辅助技能,在3回合内有概率使友方目标单位只受到1点伤害。
一马平川 一马平川.jpg "铜爵"独有辅助技能,为友方单体解除封印状态,并回复目标一定百分比的生命。
炎甲 炎甲.jpg 麒麟·焱的独有外功技能,消耗自身25%最大生命,临时提高自身100点速度,使友方单个目标减免30%所受伤害并持续回复10%生命,持续2回合。(不与同类减伤技能叠加)
凝寒 凝寒.jpg 白泽·磐石的独有辅助技能,临时提高自身速度,消耗自身大量生命,给己方一个单位释放一个可以抵消大量伤害的护盾(护盾持续三回合)。
织水为绡 织水为绡.jpg 临时提高自身最多2200点速度,消耗自身25%的最大生命值,为友方单目标加织一个水盾,在提升防御的同时在每个回合末对目标进行大量治疗。(该治疗量取决于施法时目标的受伤程度,失血量百分比越高则治疗量越高,单次治疗量最多不超过25000点生命。)
月殇 月殇.jpg 消耗自身当前50%的血量,对目标至多造成自身当前生命值20%(消耗血量前)和自身最大生命值15%的伤害,该技能每两回合可以发动一次。

查看其他类型宠物技能资料
被动技能 内功招式 特效技能 外功招式 血防宠技能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