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1-16

技能名称
(品质)
技能图标 技能类型 技能描述 所属侠客
重剑无锋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重剑无锋.png 多体内功

运用玄铁重剑的法门,顺刺、逆击、横削、倒劈;凝气用力的法门;能鼓汤冲击的威势;劲力愈来愈强,不住加重;玄铁剑疾指,一股劲风直掠出去,剑上劲力有如排山倒海;劲力可柔可刚;以此使剑,运上内力无坚不摧。

【杨过】
(内功型)
美女拳法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美女拳法.png 多体内功

古墓派祖师林朝英所创。拳法每一招都是模拟一位古代美女,将千百年来美女变幻莫测的神韵仪态化入其中,招数名称极有诗意。

【小龙女】
(内功型)
赤练神掌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赤练神掌.png 多体内功

又名五毒神掌,为李莫愁之绝学,乃其从《五毒秘传》中悟创的武功。李莫愁绰号赤练仙子,非但因为行事心狠手辣,亦因这门掌法之威。这套掌法需近身施展,发掌时掌上含有剧毒,击中对手时其伤口会呈现朱砂般的指印,死时更是脸色发黑、剧痛奇痒。李莫愁和柯镇恶、杨过、冯默风等人交手时曾多次使出。

【李莫愁】
(内功型)
逍遥拳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逍遥拳.png 多体外功

郭靖习得降龙十八掌,黄蓉要求洪七公传她武功,七公便传了一套“逍遥游”,“逍遥拳”给黄蓉,后来黄蓉在于穆念慈开玩笑时,穆念慈也提到黄蓉为何会使逍遥拳。黄蓉说是七公所传。

【洪七公】
(外功型)
上天梯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上天梯.png 多体外功

“上天梯”的高深武功当世会者极少,即令有人练就,每一步也只上升得二三尺而已,郭靖在光溜溜的城墙上踏步而上,一步便跃上丈许,武功之高,惊世骇俗。

【郭靖】
(外功型)
五轮大转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五轮大转.png 多体外功

空中飞起三只轮子,手中却仍是各握一轮,这金银铜铁铅五轮轻重不同,大小有异,随接随掷,轮子出来时忽正忽歪,五轮运转如飞。

【金轮国师】
(外功型)
打狗棒法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打狗棒法.png 多体外功

丐帮帮主嫡传武学打狗棒法,非丐帮帮主无法传授之绝妙武功,共有三十六路一十二招八字口诀,为丐帮镇帮绝学。十六路打狗棒法是丐帮开帮祖师爷所创,历来是前任帮主传后任帮主,绝不传给第二个人。

【黄蓉】
(外功型)
先天功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先天功.png 多体内功

延年益寿有很大作用,此功法过去都是口传心授,没有文字记载,即使有书,也多是含糊其辞,深奥莫测,其理难明,真实用法更不落纸笔,所以后人用的很不广泛,只有少数人得传者,借以延年。

【一灯大师】【王重阳】
(治疗型)
左右互搏术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左右互博术.png 多体内功

周伯通在桃花岛的地洞里苦练十余年,烦闷不已,遂创出此门武功,初期想法在于左手与右手打架,以自娱自乐,后来被郭靖点醒,明白此门武学之厉害,遂无敌于天下。

【周伯通】
(增益型)
灵蛇杖法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灵蛇杖法.png 多体内功

西毒欧阳锋的独门绝技,含有棒法、棍法、杖法的路子,招数繁复,自不待言,杖头雕着个咧嘴而笑的人头,面目狰狞,口中两排利齿,上喂剧毒,舞动时宛如个见人即噬的厉鬼,只要一按杖上的机括,人头中便有歹毒暗器激射而出。

【欧阳锋】
(增益型)
罡风扫叶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罡风扫叶.png 多体内功

道家称天空极高处的风为罡风,结合深厚内力和强劲掌力而形成的独特招式。

【马钰】
(增益型)
【丘处机】
(增益型)
兰花拂穴手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兰花拂穴手.png 多体外功

桃花岛的独门武功,黄药师与黄蓉父女俩会用。书中记载,拇指与食指扣起,余下三指略张,手指如一支兰花般伸出,姿势美妙已极。讲究“快、准、奇、清”。尤以“清”字诀最难,需出手优雅,气度闲逸,轻描淡写,行若无事。

【黄药师】
(控制型)
空明拳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空明掌.jpg 多体外功

空朦洞松、风通容梦、冲穷中弄、童庸弓虫。

【老顽童】
(外功型)
寒阴箭
(橙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寒阴箭.jpg 多体外功

极其极阴的掌法,能一掌连碎十七块青砖。阴狠强劲,兼而有之。

【刘瑛】
(外功型)
一剑化三清
(金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一剑化三清.jpg 多体内功

全真派上乘剑术,连刺二九一十八剑,每一剑都是一分为三,刺出时只有一招,手腕抖处,剑招却分为三。

【王重阳】
(内攻型)
天人合一
(金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天人合一.jpg 辅助类

感悟自然,意与天地相合,提升多个队友的伤害和防御效果。

【王重阳】
(内攻型)
玉蜂针
(金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于凤镇.jpg 多体内功

乃是细如毛发的金针,六成黄金、四成精钢,以玉峰尾刺上的毒液沾过,虽然细小,但因黄金沉重,掷出时扔可及远。

【林朝英】
(内攻型)
玉女素心
(金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玉女素心.jpg 多体内功

《玉女心经》最后一章上的武功,此剑法原须男子使全真剑法,女子使玉女剑法,两人双剑合璧,威力奇大。

【林朝英】
(内攻型)
铁掌水上飘
(紫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铁掌水上漂.png 多体内功

铁掌乃金庸武侠小说内提及的功法,掌力刚猛,乃是铁掌帮仗以成名之掌法。根据《倚天屠龙记》描写,铁掌功夫在武学诸派掌法之中号称【刚猛第一】。慈恩精擅铁砂掌和轻功,所以号称铁掌水上飘。

【慈恩】
(治疗型)
一阳书指
(紫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一阳书指.png 多体内功

此门武功于书法中有点穴,点穴之中亦有书法,旁人武功再强,若腹中毫无文学根底,实难抵挡这一路文中有武、武中有文、文武俱达高妙境界的功夫。大胜关英雄大宴时,朱子柳曾以此门武功和霍都比武。

【朱子柳】
(治疗型)
银弧弯刀
(紫色)
侠客先天技能 武林豪侠专有技能-银弧弯刀.jpg 多体内功

轻盈流动,大半却是使剑的路子,刺削多而砍斫少。弯刀斫出时方向不定,似东实西,如上却下。

【陆无双】
(内功型)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