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雕侠侣宠物技能外功招式一览

来源:神雕侠侣资料站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03

查看其他类型宠物技能资料
被动技能 内功招式 特效技能 外功招式 血防宠技能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说明
背水一击 背水一击.jpg 强力的单体外功招式,出招后防御力会有少许降低,直到回合末。
吸血 吸血.jpg 外功伤害时,吸取对方所掉生命。
必杀 必杀.jpg 外功伤害的暴击几率增加。
月蚀 月蚀.jpg 对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,并对两侧敌人造成基于主目标伤害的溅射伤害。技能等级越高,造成的伤害越高。
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.jpg 龙武"独有单体外功技能,造成一定百分比的额外伤害,并有20%几率造成致命一击。
雕雕·撞 雕雕·撞.jpg "萌雕大小姐"和"萌雕大哥哥"的独有单体外功技能,满级时攻击目标将无视对方40%外功防御。
开天 开天.jpg 麒麟·帝的独有外功技能,75%几率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2倍伤害,25%几率为其恢复原伤害50%的生命,伤害加成25%。
欺霜 欺霜.jpg 白泽·诛邪的独有外功技能,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,如果目标不是玩家,则造成额外伤害(最高造成100%额外伤害)。
泣泪成珠  泣泪成珠.jpg 消耗自身生命,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外功伤害,同时追加无视目标防御的至多20%自身最大生命伤害。

查看其他类型宠物技能资料
被动技能 内功招式 特效技能 外功招式 血防宠技能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