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1-16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描述
力拔山河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力拔山河.jpg

武三通力大无穷,曾在对阵李莫愁时,倒拔一颗栗树做为武器,可见其天生神力。

六脉神剑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六脉神剑.jpg

段氏绝顶神功,凛冽的剑气会对多个目标造成内功伤害。

铁桨神力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铁桨神力.jpg

点苍渔隐乃大理“渔樵耕读”里的渔夫,手持一支两柄铁桨,天生神力。

铁掌水上飘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铁掌水上飘.jpg

铁掌乃金庸武侠小说内提及的功法,掌力刚猛,乃是铁掌帮仗以成名之掌法。根据《倚天屠龙记》描写,铁掌功夫在武学诸派掌法之中号称「刚猛第一」。慈恩精擅铁砂掌和轻功,所以外号铁掌水上飘。

万象更新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万象更新.jpg

万物荣荣,推陈出新,用这生命之力恢复多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。治疗量与自身内功伤害有关。

先天功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先天功.jpg

先天功是道家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,是古代道家和养生家经过实践成功的保健延年要法。自古以来,代代相传,对于祛病强身、延年益寿有很大作用。此功法过去都是口传心授,没有文字记载,即使有书,也多是含糊其词,深奥莫测,其理难明,真实用法,更不落纸笔,所以后人用得很不广泛,只有少数得传者,借以延年。

一阳书指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一阳书指.jpg

见于金庸武侠小说《神雕侠侣》的武功,为乃朱子柳以一阳指为基础,将书法化入衍生而出的独门武学。此门武功于书法中有点穴,点穴之中亦有书法,旁人武功再强,若腹中毫无文学根柢,实难抵挡这一路文中有武、武中有文、文武俱达高妙境界的功夫。大胜关英雄大宴时,朱子柳曾以此门武功和霍都比试。

一阳指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一阳指.jpg

大理段式独门绝学,将真气输入单个队友,恢复其大量生命值。治疗量与自身内功伤害有关。

一元复始 侠客先天技能 大理段氏-802

以自身真气为引,复活已经阵亡的友军。
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