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3-07-19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描述
八门定星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八门定星.jpg

命中率极高的封印招式,令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施展招式或攻击。

弹指神通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弹指神通.jpg

桃花岛独创绝技,凝聚内力由手指弹射激发,对3个敌人造成少量伤害,并有概率使其混乱一个回合。

兰花拂穴手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兰花拂穴手.jpg

桃花岛的独门武功,黄药师与黄蓉父女俩会用。书中记载,拇指与食指扣起,余下三指略张,手指如一枝兰花般伸出,姿势美妙已极。讲究“快、准、奇、清”。尤以”清”字诀最难,需出手优雅,气度闲逸,轻描淡写,行若无事。

落英神剑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落英神剑.jpg

落英神剑掌又名桃华落英掌,这套掌法的名称中有“神剑”二字,出掌凌厉如剑,招数繁复奇幻。双臂挥动,四面八方都是掌影,或五虚一实,或八虚一实,真如桃林中狂风忽起,万花齐落一般。虚招固为诱敌扰敌,但到临阵之时,五虚八虚亦均可变为实招。

玉箫剑法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玉箫剑法.jpg

潇洒俊雅的剑法,对敌方多人造成外功伤害。

劈空掌 侠客先天技能 桃花岛-982

运用深厚功力通过震波对单个敌人造成外功伤害,并附加基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伤害。
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