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

来源:神雕侠侣官网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01-15

技能名称 技能图标 技能描述
罡风扫叶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罡风扫叶.jpg

道家称天空极高处的风为罡风,结合深厚内力和强劲掌力而形成的独特招式。

七星聚义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七星聚义.jpg

聚阴阳真气于体内,提升多个队友的外功伤害和外功防御,熟练掌握后便可提升目标数。

全真剑法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全真剑法.jpg

全真教武功剑法其中之一。全真剑法七剑七式,共七七四十九式。

太极归元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太极归元.jpg

聚阴阳真气于体内,提升多个队友的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,熟练掌握后便可提升目标数。

天罡北斗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天罡北斗.jpg

全真七子集体御敌的阵法。按北斗星座的方位,七人盘膝而坐,马钰位当天枢,谭处端位当天璇,刘处玄位录天玑,丘处机位当天权,四人组成斗魁;王处一位当玉衡,郝大通位当开阳,孙不二位当瑶光,天罡北斗阵是全真教中最上乘的玄门功夫。

左右互搏术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左右互搏术.jpg

周伯通在桃花岛的地洞里苦练十余年,烦闷不已,遂创出此门武功,初期想法在于左手与右手打架,以自愉自乐,后来被郭靖点醒,明白此门武学之厉害,遂无敌于天下。

金雁功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145

金雁功是全真教入门轻功,在内功修行上有极大帮助,学成者,可空中凌空行走三十七步。效果:使施放的技能必然命中敌方。

解心咒 神雕侠侣侠客先天技能 全真教-解心咒.png

全真秘法,解除单体所有不利状态。


 

网站数据只供参考,最终结果以游戏为准

分享到: